✨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2268908 - 2026-04-17 21:34:31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ameliel


你也厲害啊,印證到那些通靈人的說法。

我相信啊,通靈和動物傳心也相信,但要找靠譜的,而這需要緣分和運氣。


有些是真有能力者,有些則是幻通者,有些是編故事者,.... !的確是
要看緣份和運氣!

會印證到那些通靈人的說法,是因為可以讓問的人體會到易經之
廣和易經之深!另外有一個例子,某問卦者提到認識一位具有神通
的修行者,這位修行者只在面前提到他一位師父,提到不少修行故
事,還有提到天文宇宙,以及一般人都不太知道的某星系,我聽其
描述,心血來潮測一下這位修行者的境界,從卦象得知這位修行者
實際上是有二位師父在指導,其中一位則是隱藏版的師父,我告知
問卦者可以在下次見面時與這位修行者印證一下,是否有二位師
父?後來,果然得驗!得驗時問卦者的心中是感到訝異的,因為這位
修行者是從來不在面前提到這位隱藏版的師父,所以從他們認識
以來都不知道這位修行者是有二位師父的!也因為這次的印證之
後,這位修行者對這問卦者的態度又更加地客氣了,也讓這問卦者
受寵若驚,呵呵.... joyful

張貼者: ameliel

嗯嗯,這樣心清淨些。如果是我,就會用卜卦去重回歷史懸案現場,拆解一些謎團。


想不到,妳要當起柯南了... joyful

張貼者: ameliel

單元式電影較好~ 若是包青天那一類,好是好,但嫌那些單元角色變成過眼的小人物。改編的話加上在那個空間看見的世情百態,蠻不錯的,人物也具體圓滿和有血有肉些。當然,這些太公開祂們可能不喜~~


或許會喜歡或不喜歡吧.... joyful

張貼者: ameliel


不兇啊,頗中肯慈藹的,我第一次看見祂的造像,莫名其妙地哭了,不過當天是累的,可能身體問題吧!



妳會看到祂的像,或許是有些緣份喔!

張貼者: ameliel

I see! 天啊,這樣祂們也知道!其實卜此卦,我也有想過我哥會否知道,但我卜卦的原則是會小心考慮當事人感受,也請卦祂(易卦)覺得ok才示象,公不公開也有思量過,所以我想ok吧......


祂們當然知道呀.... 尤其是境界愈深的祂們,愈是知道!

上回妳不是有提到心術嗎?
張貼者: ameliel

yay!

心術是最重要的......有了心術,才會謙虛謹慎,去精進技術和表達方式,務求不會因斷錯誤己誤人,這樣技術的提升,才會指日可待。哪怕技術未及上,起碼不會不懂裝懂,知道和承認無知是智慧的開端。這跟我們要求醫師有醫德,老師有師德,人有人格的道理是一樣的。



人在測卦,心若不澄明,自然在解卦時大都會在亂解一通,不只誤
人也誤己!有些人自以為摸易卦摸久了,有點程度了或有點認知
了,自以為是或自以為了不起的人還是有的,被人提醒還不自覺也
聽不進去,執意如此,只是讓自己陷入深淵當中,無法走出!所以,澄
明之境是很重要的,這都是要隨時觀照的!


張貼者: ameliel

我想都不會太困難,或許有點像班主任之間的協調溝通吧~~ 會有很兇的班主任和訓導老師,但老師跟老師之間關係多是良好的,跟對學生不會是一個樣,而老師跟老師之間,談論學生也是常有的,可能很從容和氣就成了。


這個事可能跟妳想的不太一樣喔~~~可能沒有這麼簡單或美好!
有可能有一些處理是人所看不到的!比如說要某一方同意就這麼
"放人"是不太可能或不容易的!也因為如此,廟中神明也不會輕易
答應允許其留在廟中修行!

畢竟,這攸關神界與幽冥之事,未必能全以人的角度或立場來看!
就像我一開始就不太相信這些說法,要不是卦象也如是呈現,我才
會覺得有些事情是跟人界的一般看法是不太一樣的!



編輯者: 元利 (2026-04-17 21:36:12)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3-22 22:19:34
Re: 他收到嗎? jcj 2026-03-23 09:00:02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3-23 10:52:01
Re: 他收到嗎? jcj 2026-03-24 08:49:22
Re: 他收到嗎? jcj 2026-03-24 09:42:34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3-25 10:16:31
Re: 他收到嗎? amhung 2026-03-23 09:39:26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3-23 10:54:32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3-23 11:04:35
Re: 他收到嗎? 黃福萬 2026-03-23 11:21:32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3-23 21:44:53
Re: 他收到嗎? 黃福萬 2026-03-24 09:05:59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3-25 10:23:51
Re: 他收到嗎? 黃福萬 2026-03-26 11:42:58
Re: 他收到嗎? jcj 2026-03-27 09:38:09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3-27 11:01:53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3-27 15:22:55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3-30 15:06:07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3-30 22:13:30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3-31 11:24:32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01 15:31:24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07 21:34:01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09 00:23:42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09 16:04:29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09 19:04:09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10 11:42:54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10 23:28:51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12 13:00:03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14 10:15:42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14 12:05:49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14 13:16:51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15 11:42:10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16 09:18:29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16 21:32:26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17 21:34:31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19 17:23:54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19 22:10:28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20 12:11:50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22 08:34:01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22 12:05:35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22 13:51:17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23 22:34:26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23 23:21:46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24 11:58:14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25 23:25:28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26 12:29:25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26 22:08:25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26 22:33:08
Re: 顯化 Re: 可以算陰陽之事! Re: 他收到嗎? 元利 2026-04-27 07:58:30
由自心到他心 ameliel 2026-04-27 11:41:26
Re: 由自心到他心 元利 2026-04-27 12:57:18
Re: 由自心到他心 ameliel 2026-04-27 16:39:30
Re: 由自心到他心 元利 2026-04-28 08:10:51
Re: 由自心到他心 ameliel 2026-04-28 20:45:56
Re: 由自心到他心 元利 2026-04-30 08:16:18
Re: 由自心到他心 ameliel 2026-04-30 10:49:43
Re: 由自心到他心 元利 2026-04-30 22:04:18
Re: 由自心到他心 ameliel 2026-05-12 13:00:00
Re: 由自心到他心 元利 2026-05-12 18:32:37
Re: 由自心到他心 ameliel 2026-05-12 22:43:00
很像電影故事情節! Re: 由自心到他心 元利 2026-05-13 23:42:28
Re: 很像電影故事情節! Re: 由自心到他心 ameliel 2026-05-14 14:40:36
Re: 很像電影故事情節! Re: 由自心到他心 元利 2026-05-15 08:05:21
Re: 很像電影故事情節! Re: 由自心到他心 ameliel 2026-05-15 12:26:44
Re: 很像電影故事情節! Re: 由自心到他心 元利 2026-05-17 21:38:37
Re: 很像電影故事情節! Re: 由自心到他心 ameliel 2026-05-18 12:42:21
Re: 很像電影故事情節! Re: 由自心到他心 元利 2026-05-20 08:08:23
Re: 他收到嗎? 雙斗魂 2026-04-01 10:12:50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07 21:38:25
Re: 他收到嗎? 魯夫 2026-04-08 09:05:25
Re: 他收到嗎? ameliel 2026-04-08 11:40: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