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為什麼會難以接受呢?
噢,是說從卦得知對方只剩下兩個月壽命很難接受!若他本人得知也是難受。
張貼者: 元利
起先有記一些,後來就不再記了!
卦書沒有實例也很正常呀! 一來,要能夠有所驗證! 二來,測法要
能夠通神明陰陽之用才行,否則也易流於浮表而已!三來,占鬼神之事本來就有些門檻!
卦書沒有實例也很正常呀! 一來,要能夠有所驗證! 二來,測法要
能夠通神明陰陽之用才行,否則也易流於浮表而已!三來,占鬼神之事本來就有些門檻!
你可考慮精選一些記下,算是walk down memory lane,也別讓你的技藝和心血散失了。
門檻是指技術和心術的門檻吧?
張貼者: 元利
據聞是怕塔之神明,覺得太凶!故而離開,找到小時候就常去的廟,
請廟中神明幫忙和保佑,留在廟中修行!
很可愛,壓力很真實!原來塔還有神明,可見各處都有章法,不是沒王管~~
張貼者: 元利
是因為有人看到已經離開多時的神父突然現身,後來以易卦來測,
的確是有在當時的現場"現身"! 不過,祂是自由身,可以來去自如!
祂是有任務的,才會如此!
明白了~
張貼者: 元利
妳怎麼知道沒有太陽月亮和四季呢? 妳有去逛過嗎? 呵呵...
要不要上班和賺錢,日復一日,這個好像也輪不到陽世的人在煩惱吧...
沒有啊,但會覺得這些是人間獨有的風景,反而月亮可能跟陰世的關聯是大的,當然,一切是我的揣測而已。
會覺得還要上班,還要憂柴憂米很frustrating而已~~
張貼者: 元利
早點學,可以早點悟一些東西! 
有些東西雖然悟了,也是需要時間長度來悟的更深入!
有些東西雖然悟了,也是需要時間長度來悟的更深入!
嗯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