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視病猶親...滿好笑的^^ #467084 - 2005-01-18 20:34:55 ynchen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5-29 文章數: 517 來自: 人馬座α星 看來這裡似乎比較理性得多,剛剛從某一個網站過來,上面充滿了一堆紅眼症的人,整個眼中只有醫師的高所得,因為醫師是高所得,所以就應該任憑所有的人任意批評及侮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可命 非常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