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講的有點偏激
但我也是不認同那個說台灣有多糟的那位仁兄
單就醫療體系來說好了
在體驗過英國那種令人受不了的公醫制度後
只會希望自己最好一輩子都不要生病
台灣醫療體系或許有問題 但基本使用上 我還是覺得非常便民
至於那些所謂社會福利完善的西方國家
問題也是一大堆
至少我認識N個德國法國人 都很擔心未來他無法享受他現在繳的那一堆重稅
政府財政再福利支出的龐大壓力下 被壓的喘不過氣
但我也是不認同那個說台灣有多糟的那位仁兄
單就醫療體系來說好了
在體驗過英國那種令人受不了的公醫制度後
只會希望自己最好一輩子都不要生病
台灣醫療體系或許有問題 但基本使用上 我還是覺得非常便民
至於那些所謂社會福利完善的西方國家
問題也是一大堆
至少我認識N個德國法國人 都很擔心未來他無法享受他現在繳的那一堆重稅
政府財政再福利支出的龐大壓力下 被壓的喘不過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