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貓迷毛帽球
所以我說二十年內不會有答案,很準啊!
連運作的時間都不夠,應該不會腦殘到以為
會有人跳出來說自己是聖人,然後中國就統一了?
我好自為之,充實學養,要統不統,不是我決定
目前這樣子是獨不成 統不成
中國也不會變 就是這樣簡單 就預言論預言
連運作的時間都不夠,應該不會腦殘到以為
會有人跳出來說自己是聖人,然後中國就統一了?
我好自為之,充實學養,要統不統,不是我決定
目前這樣子是獨不成 統不成
中國也不會變 就是這樣簡單 就預言論預言
中中甲子百年盡
2009一甲子 2011一百年
早訴盡 兩岸的答案 就算沒統一 也化開過去恩怨
合作是唯一的路
所以說看遠點
我當然不會跳出來說自己是聖人 來統一兩岸
但 我可能會學 聖人 隱世操盤
還未到紫微星明時間 突然出了個 柯文哲 來攪局台北市
會不會 在總統選舉時 出一位 默默無名 之人 受人民歡迎 攪局總統大位
世事難預料 當白頭翁願意奉他為主時 會不會出現驚天動地的答案
二十年不短不長 可是天運難危 變動快了 世間走得也快了
誰能料到下一象來到時間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