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噹哥
嗯…我瞭解你的心情,我體會得出你的無力感
算了…..我只是提醒你一下而已….
還是回到正題
你到底是跟大家交待一下
「馬」字如馬鬃飛揚如目後顧,是怎樣看起來會讓人覺得像目後顧
你倒是跟大家形容一下那個畫面呀
我想你為了逼出『馬英九』這三個字,也真的是不計個人榮辱,全豁出去了
真白目!馬英九這三個字袁李在藏頭詩中所下的歷史定位,或褒或貶,看不出來嗎?汝以為這真主就是馬英九喔!真是白目無知,難怪無字天書要我一直寫:噹噹噹,這哥就以為可嚇人喔.
沒內才不要在那裝有機絲,奧梨不要裝在室,沒那慧根不要裝真知.
看到這三字,就如某些人樣失心瘋了呀!袁李二人就是要說馬是扁的剋星,二字合為騙,台灣經由木子老頭操作後,一為藍一為綠代表人物,但皆讓其支持者大失所望.推背圖第44象所說:
日月麗天 群陰攝服 青天白日圖騰,其外色尚青陽剛,與五星晦盲其色陰柔恰成對比俗云:青出於藍勝於藍,第44象日月麗天及藏頭詩:若非真主出焉,天下焉得文明就再告訴你:馬之後,能將台灣分屬藍綠二色意識廣眾們再度混成和諧青色不分藍綠者,就是真主!瞭了嗎!
自詡噹哥,那自己將所發問知:
何謂"木葡人"解來聽聽,這應該沒法去 google 東抄西扯來吧!除了在這網站上吧!因為有扯推背藏頭詩的,他們根本不知到大都不解或含糊帶過.
馬字金文體:
馬字篆體字
馬自甲骨文
我也再次提醒汝:
沒內才不要在那裝有機絲,奧梨不要裝在室,沒那慧根不要裝真知.不是真知就不要亂噹,要嚇人呀!真幼稚!自己所提問題先好好解解給眾看倌瞧瞧吧!噹噹噹,要嚇客嗎!
不要看到馬英九這三字,就如某些人樣失心瘋了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