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放空一些人耶
你想哪去了? 他們連唉都不敢唉
很早我就寫了,要與虎同行要先把他牙拔掉
唐太宗縱囚論念過? 上下交相賊而已
很多人高層政商媒體都不是第一天掛線,
這種帳我不會不算,我在找抬轎的
看你這樣寫,我就知道轎夫們快備齊了
這樣好用的預言,我不想只拿來七合一這種小選舉用
據我推測,這早有臺灣的官三代散佈我的隱私出去了
選的上要抬轎,選不上更要抬
你認為聖人不該是這樣的人嗎?應該知書達理?應該常樂捐?應該扶老人過馬路?抱歉!那是你認為!
一次可簡單救千萬人,這才是聖人該為的,你應該要問的是他在怎樣的情況下做到了,不是由你或別的政治人物來
發任務
現在臺海只有維持現狀的問題,APEC照例,兩會交流,
走春續舊的繼續,然後沒有其他問題
不但不幫我設想未來,想用炒短線的方便自己?!
一魚多吃啊?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私下拿來取笑作樂,
另邊已經在想怎樣文創賺錢,我告訴你,天下沒這麼便宜的事,有人2003就知道42象,有人是2005年,你要有興趣告訴全世界,中華民國政壇超級醜聞,我是很樂意
別以為我是怕,誰的前途如何,我比他自己還清楚
沒未來請自己想辦法,我也都靠自己想辦法呀!
你想哪去了? 他們連唉都不敢唉
很早我就寫了,要與虎同行要先把他牙拔掉
唐太宗縱囚論念過? 上下交相賊而已
很多人高層政商媒體都不是第一天掛線,
這種帳我不會不算,我在找抬轎的
看你這樣寫,我就知道轎夫們快備齊了
這樣好用的預言,我不想只拿來七合一這種小選舉用
據我推測,這早有臺灣的官三代散佈我的隱私出去了
選的上要抬轎,選不上更要抬
你認為聖人不該是這樣的人嗎?應該知書達理?應該常樂捐?應該扶老人過馬路?抱歉!那是你認為!
一次可簡單救千萬人,這才是聖人該為的,你應該要問的是他在怎樣的情況下做到了,不是由你或別的政治人物來
發任務
現在臺海只有維持現狀的問題,APEC照例,兩會交流,
走春續舊的繼續,然後沒有其他問題
不但不幫我設想未來,想用炒短線的方便自己?!
一魚多吃啊?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私下拿來取笑作樂,
另邊已經在想怎樣文創賺錢,我告訴你,天下沒這麼便宜的事,有人2003就知道42象,有人是2005年,你要有興趣告訴全世界,中華民國政壇超級醜聞,我是很樂意
別以為我是怕,誰的前途如何,我比他自己還清楚
沒未來請自己想辦法,我也都靠自己想辦法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