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火火木
張貼者: 辰宥
1997丁丑年,丁屬火尚紅,丑屬土尚黃,紅加黃成何顏色自己調調看就知道,入龍穴應該不用解釋吧,那穴字用的真傳神。
張貼者: 辰宥
1.入龍穴當然要解釋,會什麼入青龍穴?那如果如此,為什麼不是赤龍穴呢?
中共的黨色是紅色,用紅色不是更為恰當?
另外,據沒有色盲的我認知~紅加黃是橙色,...怎麼調都不會變成黑色或青色。
中共的黨色是紅色,用紅色不是更為恰當?
另外,據沒有色盲的我認知~紅加黃是橙色,...怎麼調都不會變成黑色或青色。
Occam's razor: "如果對於同一現象有兩種不同的假說,我們應該採取比較簡單的那一種。"
就是說 ..... 1997丁丑年 並不是 "青龍穴"
龍住的地方就是龍穴
簡言之,是42象的兔子可能到過某地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