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貓迷毛帽球
誰說聖人出必要大動干戈???
兵不血刃,才是兵家上策
聖人也不是處理共產黨國民黨的問題
麻煩層次高一點
兵不血刃,才是兵家上策
聖人也不是處理共產黨國民黨的問題
麻煩層次高一點
聖人出 是為正宇宙之法。。挽救整個天體大穹 連釋迦牟尼佛 耶穌 元始天尊。。都是要同化聖人之法的。人間小事。就那年輕人去做足足有餘。
處理中國共產黨那是歷史上早安排的事。今年金蛇年在諸家預言中 算是結束共產黨的最好時機了。各位準備看好戲。
這些人間小事。不用動到聖人出面。看前面幾篇大家的論述中亦有談及類似預言。
最近萬王之王即將定稿。各位的幫忙很大喔!
在此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電影駭客任務中的描述是真的 。人類是迷在其中不知而已。
給大家參考的書與雜誌已經出來。各位可以在三民書局買到。
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f_id=99y155Y7z105P87o105W70L108g130kNHpFCx99QxG
http://www.pubu.com.tw/document/18318 (電子書 pubu 電子書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