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山下清溪
張貼者: golden621
張貼者: SE to NW
看到大陸
“新傳讖諱於裡巷坊間,讖云:天不天,地不地,人無倫,鬼無序。二八立一足,乙未氣數盡。”
http://tieba.baidu.com/f?kz=403726740&pid=4079238596&relatedquery=%A1%B0%D2%D2%CE%B4%9A%E2%94%B5%B1M%A1%B1
記於此
“新傳讖諱於裡巷坊間,讖云:天不天,地不地,人無倫,鬼無序。二八立一足,乙未氣數盡。”
http://tieba.baidu.com/f?kz=403726740&pid=4079238596&relatedquery=%A1%B0%D2%D2%CE%B4%9A%E2%94%B5%B1M%A1%B1
記於此
剛到金蛇運已終
中共2013年應完
同時台灣也被收回,中華民國滅亡
世道興衰不自由
人運可改,天運是不能改的
這是注定
金蛇是辛巳年,還有好幾十年呢
剛到金蛇運已終,是講未來紫微建國的過程
怎會是紫微建國? 是大眾的決定才對喔!
甚至應該會可能借助外國勢力才是正解 "生我者猴死我雕" < =
所以我的預測應該最準確,習跟馬都還會有接班人,仍舊不脫離43象
大約在我五十五歲,應該能看到兩岸統一 希望別再有人又在那弄些浪費時間的蠢戲碼
我自己是浪費夠多時間了 願別有人還重蹈覆轍 對台灣只有壞處沒有任何好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