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國要走向民主? 這一象完全不是民主問題,外邊根樹上是國民黨以外之意
兩岸相處與國際定位應該在「君非君 臣非臣」這裡
我不覺得中國大陸會想在這時候推動民主,就算有這種傾向,應該頂多微調
中華民國一定與中國國運密不可分啊! 紅花開盡白花來,遲早有一天會如此~
不過43象也就是近期,應該只不過還在告訴我們,兩岸關係仍是現狀的維持
獨不了 統不了 中國大陸近期經濟問題比政治問題嚴重吧 事實上各國都是的
還是要務實一點,不能跳躍式思考 應該沒有人能現在做任何大幅度改變
兩岸相處與國際定位應該在「君非君 臣非臣」這裡
我不覺得中國大陸會想在這時候推動民主,就算有這種傾向,應該頂多微調
中華民國一定與中國國運密不可分啊! 紅花開盡白花來,遲早有一天會如此~
不過43象也就是近期,應該只不過還在告訴我們,兩岸關係仍是現狀的維持
獨不了 統不了 中國大陸近期經濟問題比政治問題嚴重吧 事實上各國都是的
還是要務實一點,不能跳躍式思考 應該沒有人能現在做任何大幅度改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