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噹哥]紅雞啼後鬼生愁
中興事業付麟兒
豕後牛前耀德儀
繼統偏安三十六
坐看境外血如泥
赤鼠時同運不同
中原好景不為功
西方再見南軍至
剛到金蛇運已終
日月推遷似輪轉
嗟予出世更無因
老僧從此休饒舌
後事還須問後人
上面是黃蘗禪師最後四段
你縱使解不出其中細節
然而文字上已經是這樣的淺顯
難道還不足以讓你看出每一段文字的主題大意嗎
你就算先前都沒碰過預言的人,也可以大概看得出來吧
會很難嗎????還要強辯嗎????還要鬼扯妖言惑眾嗎
不是我促狹刻薄非修理你(還有那個k)不可
而是, 唬 爛 也 要 有 個 分 寸
你看你解那個是什麼鬼東西,還一付參透天機的什麼德性,拜託去照照鏡子好嗎
不狠狠的操一你頓,你還得寸進尺了咧
當真以為版上都沒人了嗎
咖笑!說點有學識深度點的,不要鏗鏗噹噹的,寫不出甚麼玩意來,不是噹噹的就會嚇人,難道只有三歲孩兒的思維嗎?倒裝句都不知,想跟人解何預言!在那何言亂語,都抄西抄結果自己都不確定,不是噹噹的就會嚇人,難道只有三歲孩兒的思維嗎?觀汝程度如此而已,再回答還是一樣!噹噹就很大聲,不錯不錯!版上你不是人嗎?自己罵自己還真奇.請繼續!
中興事業付麟兒
豕後牛前耀德儀
繼統偏安三十六
坐看境外血如泥
赤鼠時同運不同
中原好景不為功
西方再見南軍至
剛到金蛇運已終
日月推遷似輪轉
嗟予出世更無因
老僧從此休饒舌
後事還須問後人
上面是黃蘗禪師最後四段
你縱使解不出其中細節
然而文字上已經是這樣的淺顯
難道還不足以讓你看出每一段文字的主題大意嗎
你就算先前都沒碰過預言的人,也可以大概看得出來吧
會很難嗎????還要強辯嗎????還要鬼扯妖言惑眾嗎
不是我促狹刻薄非修理你(還有那個k)不可
而是, 唬 爛 也 要 有 個 分 寸
你看你解那個是什麼鬼東西,還一付參透天機的什麼德性,拜託去照照鏡子好嗎
不狠狠的操一你頓,你還得寸進尺了咧
當真以為版上都沒人了嗎
咖笑!說點有學識深度點的,不要鏗鏗噹噹的,寫不出甚麼玩意來,不是噹噹的就會嚇人,難道只有三歲孩兒的思維嗎?倒裝句都不知,想跟人解何預言!在那何言亂語,都抄西抄結果自己都不確定,不是噹噹的就會嚇人,難道只有三歲孩兒的思維嗎?觀汝程度如此而已,再回答還是一樣!噹噹就很大聲,不錯不錯!版上你不是人嗎?自己罵自己還真奇.請繼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