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火火木
Rome didn't fall in a day.
就算共產黨真的要倒下, 也應該要一點時間吧. 由衰敗象起計, 一二十年算是超快了, 不太可能. 再者, 就算 "中南海" 一日之內跑光, 由國民黨或民進黨接手, 手上的也是一個爛透的制度, 和以億計自出生就磨去了公德私德的人民.
可以搞定這個爛攤子, 真是 "聖人" ~~~~
就算共產黨真的要倒下, 也應該要一點時間吧. 由衰敗象起計, 一二十年算是超快了, 不太可能. 再者, 就算 "中南海" 一日之內跑光, 由國民黨或民進黨接手, 手上的也是一個爛透的制度, 和以億計自出生就磨去了公德私德的人民.
可以搞定這個爛攤子, 真是 "聖人" ~~~~
聖人沒有管到大陸,彎弓是台灣,早說過只是讓台灣保持獨立性,沒有與大陸任何關聯
看圖就知道了 若硬要跟大陸有關,那就是大陸沒有發生了埃及那樣的民主化
一出來,還不如不出來 看透了一切,我才有把握說42 44 47都是同一個人
所有的猜測,應該都算是失準了
說聖人是政爭的失利者,並不為過; 說聖人是政爭的得利者,也不為過
先太過樂觀認為否極泰來馬上就有的,要保重喔! 經濟狀況不無再惡化的可能 !
怎麼種 怎麼哉,聖人復生,也不可能種瓜得豆,呼風喚雨,是嗎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