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派胡言,早就跟你說了,中共和中華民國2013不會亡。秦王,天師,虎頭人還沒出來呢,中共怎麼會亡
剛到金蛇運已終
中共2013年應完
同時台灣也被收回,中華民國滅亡
世道興衰不自由
人運可改,天運是不能改的
這是注定
張貼者: golden621
張貼者: SE to NW
看到大陸
“新傳讖諱於裡巷坊間,讖云:天不天,地不地,人無倫,鬼無序。二八立一足,乙未氣數盡。”
http://tieba.baidu.com/f?kz=403726740&pid=4079238596&relatedquery=%A1%B0%D2%D2%CE%B4%9A%E2%94%B5%B1M%A1%B1
記於此
“新傳讖諱於裡巷坊間,讖云:天不天,地不地,人無倫,鬼無序。二八立一足,乙未氣數盡。”
http://tieba.baidu.com/f?kz=403726740&pid=4079238596&relatedquery=%A1%B0%D2%D2%CE%B4%9A%E2%94%B5%B1M%A1%B1
記於此
剛到金蛇運已終
中共2013年應完
同時台灣也被收回,中華民國滅亡
世道興衰不自由
人運可改,天運是不能改的
這是注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