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paul
張貼者: 噹哥
[quote=apaul]
問題是.....好像還缺一隻腳阿...頭上的瓮也不見了...哈哈哈哈.......
另外
你上面講到的......五星晦暗其色陰柔 (你講出來的笑話題材真是源源不斷)
學命理或術數的人
動輒使用日、月、星辰為工具
對晦暗和陰柔的區別有一定的敏感度
晦暗者,黯淡、失其輝之意也
而你,卻錯把「失輝」當「陰柔」
十足外行的大笑話,連我這種初入門戶的見習生都噴飯大笑了
我想…傳授無字天書給你的那個人,現在應該在抱頭痛哭吧
問題是.....好像還缺一隻腳阿...頭上的瓮也不見了...哈哈哈哈.......
另外
你上面講到的......五星晦暗其色陰柔 (你講出來的笑話題材真是源源不斷)
學命理或術數的人
動輒使用日、月、星辰為工具
對晦暗和陰柔的區別有一定的敏感度
晦暗者,黯淡、失其輝之意也
而你,卻錯把「失輝」當「陰柔」
十足外行的大笑話,連我這種初入門戶的見習生都噴飯大笑了
我想…傳授無字天書給你的那個人,現在應該在抱頭痛哭吧
自詡噹哥,當口言之,文以筆之,需腦中腹中有料點方不負"哥"字輩稱謂.不要在那黔驢技窮繞口令,讓人看笑.沒慧根想學仙,看你繞口令方式佔版面回覆,想必爾爾已吐不出真料來,沒關係,既自詡"噹哥",被吾及無字天書噹,讓人看笑剛好,若汝還有自明知明,你應該想想這是你的福氣!
請繼續,但說點有料的
說真的你的無字天書 我是不知道是怎樣一回事
關於臺灣的部份 馬之後也沒有真主能讓藍綠不分顏色的人
習先生也只提過加深交流,天書可能是郢書燕說吧
或者是天兵才有辦法參透
編輯者: 貓迷毛帽球 (2013-02-06 07:23:3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