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那是你看沒搞頭了才又去"解決"自己亂開票的事,
45象你要是解決得了 那推背圖是畫來填版面 ?
46象浮現 ? 那習近平才剛上任耶! 所以馬上要到一言為君嗎 ? 真有你的
知道一大堆資訊,但要知道演繹跟取捨,不是弄成拼裝車一樣,或是脫離常軌,希望您能忘記立
場去想這些,不是先射箭再畫標靶
我等不及了 不行嗎?
我45看成中日現今局面又逢甲午年 洗甲午大恥 不行嗎?
把戰端導向經濟 我說是聖人做的不行? 還是你有本事把戰端導向經濟去不戰而勝
我把功勞都歸給 聖人 我有說習還是馬?
46浮現 馬 不要是46的昏君就不錯了 還一言為君
我沒有立場 我都說我說的 我要畫靶射箭 中紅心 插邊 脫靶 等今年結束再論吧
最多就一年 最少就是實現 當然全錯我也解脫 解下自身謎底 過著不尋求預言的生活
這要是請求國賠,應該是天文數字
你要魯班面前弄大斧只能顯示你的淺薄
我早就知道該怎樣拼經濟,就是需要一個葛莉絲凱莉
一個童話故事,所以我非常忍耐了
明年我存證信函伺候 政府單位加私人大企業
張貼者: 無聊人
張貼者: 貓迷毛帽球
那是你看沒搞頭了才又去"解決"自己亂開票的事,
45象你要是解決得了 那推背圖是畫來填版面 ?
46象浮現 ? 那習近平才剛上任耶! 所以馬上要到一言為君嗎 ? 真有你的
知道一大堆資訊,但要知道演繹跟取捨,不是弄成拼裝車一樣,或是脫離常軌,希望您能忘記立
場去想這些,不是先射箭再畫標靶
我等不及了 不行嗎?
我45看成中日現今局面又逢甲午年 洗甲午大恥 不行嗎?
把戰端導向經濟 我說是聖人做的不行? 還是你有本事把戰端導向經濟去不戰而勝
我把功勞都歸給 聖人 我有說習還是馬?
46浮現 馬 不要是46的昏君就不錯了 還一言為君
我沒有立場 我都說我說的 我要畫靶射箭 中紅心 插邊 脫靶 等今年結束再論吧
最多就一年 最少就是實現 當然全錯我也解脫 解下自身謎底 過著不尋求預言的生活
這要是請求國賠,應該是天文數字
你要魯班面前弄大斧只能顯示你的淺薄
我早就知道該怎樣拼經濟,就是需要一個葛莉絲凱莉
一個童話故事,所以我非常忍耐了
明年我存證信函伺候 政府單位加私人大企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