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陸還有多少空間..... #347178 - 2004-04-11 04:29:47 ohyajack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8-28 文章數: 2973 上面是隨便貼篇文章表達一下 全世界任何一個經濟體一定都充滿正反兩方的意見相左 有人買股票一定要有人賣才行 所以這類的爭議是不會有結果的 而且情勢都是隨時在改變 長多的格局很可能因為一個政策失當就轉空 所以隨時有機會 但是也需步步為營 這是站在國家立場而言的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也不會一天崩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