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347158 - 2004-04-03 19:30:45
Andrea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23
文章數: 1403
read1234大大前文的重點可規為兩點:

1.三通可降低製造成本 製造業外移是全球外現象

2.三通可繁榮台灣的觀光業 您說最想來台灣觀光的是大陸人

您說的有道理 但有些角度您沒提到 我斗膽的補充一下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最重要的話題之一是"美國產業大量外包到中國跟印度 急劇的加速了美國國內的失業率" 物價是便宜下來了, 一件T-shirt原本要美金十塊, 現在只要三塊錢,因為MADE IN CHINA, 但三塊錢的背後是社會成本不斷增加, 大家的稅金越繳越重, 因為越來越多人去領失業救濟金, 產業外包所製造出來的就業機會遠遠低於所失去的工作機會, 尤其是非專業技術人員根本難以再找到工作. 所以美國國內現在是小老百姓反對廠商到外國設廠 兩黨總統候選人挖空心思要廠商負起他們的社會責任 例如加稅 設國內外員工比例 但台灣好像是萬眾一心要政府開放到大陸設廠 當然 不開放三通也有很多問題 我只是提出美國現象來參考



很多大陸人出於好奇心想來台灣觀光 這當然是好事 但台灣還是該把目標放在世界各地的觀光客 展現出台灣文化精緻活力的一面 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我有一些外國朋友到台灣觀光後都很懷念台灣的

台灣是很可愛.很特別.很溫馨的.


編輯者: Andrea (2004-04-03 19:42:33)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ralph 2004-04-01 15:24:16
轉貼:半導體人之夢-文章很長請用心看完必有所穫 北海ㄚ忠 2004-04-01 15:58:00
Re: 轉貼:半導體人之夢-文章很長請用心看完必有所穫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12:51
轉貼:台灣IC業的西進與長征-印度.中國.英特爾夾殺下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00:03
轉貼:半導體結構轉變,晶圓代工機會大好!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04:34
轉貼:培養職場競爭力-你是第三波科技人才嗎?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09:46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獨孤無妄 2004-04-03 10:12:30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read1234 2004-04-03 14:29:00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獨孤無妄 2004-04-03 14:55:2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3 19:30:4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4 00:15:36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4 23:48:29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5 05:15:21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5 18:08:38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天生 2004-04-05 22:08:26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6 15:30:3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天生 2004-04-07 08:33:4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7 10:11:3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7 21:28:34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7 05:25:42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7 21:15:3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8 05:05:18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10 18:30:5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11 06:33:31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5 05:20:17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獨孤無妄 2004-04-05 04:04:39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5 05:32:50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5 17:39:3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coolwind 2004-04-07 10:06:34
大陸還有多少空間..... ohyajack 2004-04-11 04:25:08
Re: 大陸還有多少空間..... ohyajack 2004-04-11 04:29:47
Re: 大陸還有多少空間..... 北海ㄚ忠 2004-04-11 06:32: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