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每件事情有不同的角度跟立場" 我從勞方的立場來看三通 您是?的立場
^^~~~
我的角度跟立場也包含勞方~~~
您想想~~~
沒有能存活的資方哪有勞方~~~
有競爭力誰要外移~~~
^^~~~
扁扁的死忠支持者~~~
帽子大王戴小通台灣在大陸最大的帽子廠就是他經營的~~~
我的意思是思維要全方面~~~
誰說台灣勞工不能到大陸去工作~~~
台灣雖現在有陪養大陸當地幹部~~~
但畢竟只是少數~~~
說真的~~~
政府若有心~~~
還不如把給高科技代工外勞工作機會給本國勞工~~~
第一個賺到的錢~~~
可以在台灣消費不用成為他國的外匯~~~
再來可以解決失業問題與投注在職能再造上的成本~~~
不過或許政府跟大老闆們有很多他們獨特的見解~~~
^^~~~
另外當然跟駝不駝鳥逃不逃避有關係~~~
從他的兩岸政策跟對選民的教育就知道了~~~
我覺的要正面積極的處理與面對~~~
防堵拖延是沒用的~~~
不過我相信阿扁是機會主義者~~~
他再沒有連任壓力下政策會大轉彎~~~
阿輝也說沒有台獨跟改國號的必要了~~~
我想台灣還是會正面的接上潮流的脈動的~~~
^^~~~
還有有廣告名言~~~
"甲郎A免洗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