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347171 - 2004-04-07 10:06:34
coolwind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9718
來自: 台北彭泉源
我投你一票,



本土化執政,李扁一貫,這也是現實,

大陸掘起也是現實.



全球化被本土化排擠,是難免的.通航難通.



經濟成長率看起來好看,結果有錢是那些政府扶持的重點產業,

當然貧富差距愈來愈大.



當然不能說台灣沒機會,只是享受機會的永遠是少數人.

這就是本土化閉關自守的結果.講政治不講經濟的結果.



這是民主的代價,大家都要習慣,自做自受,自己選的總統,自己承受後果

就算我不滿意,也要接受,因為其他投票的也是我的同胞,不是外國人.不是外人.



政績好不好不重要,只是血統純正,就會當選.只要會秀[騙的漂亮,做錯死不認].

還是會當選.



我是希望國運會好啦,但實在是自己不斷催眠自己,領導人會好好做事,

他很有才幹...

無論怎麼催眠我還是心虛,不確定.



如果他是真命天子,希望他能做完他的任期,創造更好的政績.

但真的任期未滿,就下台,我並不會意外.



我在懷疑是不是冥王星在做怪,非要死後才能再生.台灣要向上提昇前,

必須先向下沈淪.



我必須接受向下是必須的,因為這是也是自然的循環一部份,

經濟成長也許不是最重要的,大家的尊嚴存在也是大家考量的.



我是覺得自然發展,一定是會統一的呀.但是所謂本土化並不認為如此.

難道大家真的可以貧窮的有尊嚴嗎?

還是抗拒全球化,仍會有好下場嗎?



我也不會像有些菁英移民,也沒有能力去移民大陸,只是在這裡發發牢騷.



我討厭選舉的結果,但我更討厭不接受結果的怨氣.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制度讓總統權力可以控制太多的領域,這是因果業報.[當然選舉是不會公平的]

以前的執政黨,現在成為在野黨,要好好覺醒,只要是公平的機制,就一定有翻身的機會.

我堅信自然最美,我也相信共業[集體]有基本的覺醒能力.



迷信權力的人,必然是被權力所踐踏.



希望冥王星早點離開台灣的命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生涯的專門,妙用五行自然法的精微甚深造化.

迴向
希望我的老師可以長住於世.利益眾生.
律己
所有的錯誤,都從自己要求開始反省.罵別人是沒用的.

網路終將對政治產生革命性的變化.
基本要素,還是無謂粉飾?中心本質,還是操作技巧?大勢所趨,還是一時流行?創新突破,還是精進改善?
統派才是主流,慈悲才是真正的力量,應設定世界村的標準,來整合各個成員.若不此途,只是自絕生路於邊陲.
慈悲統一世界村.這是我對佛教的體悟.獨是錯的,強調自我的意識是沒有必要的.自私的人只是更笨而已.與慈悲的價值顛倒.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ralph 2004-04-01 15:24:16
轉貼:半導體人之夢-文章很長請用心看完必有所穫 北海ㄚ忠 2004-04-01 15:58:00
Re: 轉貼:半導體人之夢-文章很長請用心看完必有所穫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12:51
轉貼:台灣IC業的西進與長征-印度.中國.英特爾夾殺下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00:03
轉貼:半導體結構轉變,晶圓代工機會大好!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04:34
轉貼:培養職場競爭力-你是第三波科技人才嗎?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09:46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獨孤無妄 2004-04-03 10:12:30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read1234 2004-04-03 14:29:00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獨孤無妄 2004-04-03 14:55:2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3 19:30:4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4 00:15:36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4 23:48:29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5 05:15:21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5 18:08:38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天生 2004-04-05 22:08:26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6 15:30:3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天生 2004-04-07 08:33:4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7 10:11:3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7 21:28:34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7 05:25:42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7 21:15:3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8 05:05:18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10 18:30:5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11 06:33:31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5 05:20:17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獨孤無妄 2004-04-05 04:04:39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5 05:32:50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5 17:39:3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coolwind 2004-04-07 10:06:34
大陸還有多少空間..... ohyajack 2004-04-11 04:25:08
Re: 大陸還有多少空間..... ohyajack 2004-04-11 04:29:47
Re: 大陸還有多少空間..... 北海ㄚ忠 2004-04-11 06:32: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