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誰說台灣勞工不能到大陸去工作~~~
台灣雖現在有陪養大陸當地幹部~~~
但畢竟只是少數~~~
有人千里迢迢跑到大陸去做工人嗎?

您指的是到大陸當領導管理階層吧?
那台灣現在的勞動人口怎麼辦?可以直接升格為大陸廠的經理嗎?
"把給高科技代工外勞工作機會給本國勞工" 這個有點專業 我不敢亂發表 ^^!
回應:
另外當然跟駝不駝鳥逃不逃避有關係~~~
從他的兩岸政策跟對選民的教育就知道了~~~
什麼"對選民的教育"? 你們北部都沒有地下電台呦?需不需要我舉幾個例子?

|
|
|
回應:
誰說台灣勞工不能到大陸去工作~~~
台灣雖現在有陪養大陸當地幹部~~~
但畢竟只是少數~~~

回應:
另外當然跟駝不駝鳥逃不逃避有關係~~~
從他的兩岸政策跟對選民的教育就知道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