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文的重點是"每件事情有不同的角度跟立場" 我從勞方的立場來看三通 您是?的立場
回應:
^^~~~
但是面對既成的趨勢~~~
台灣要採取逃避?面對?
這好像跟逃避或面對問題無關吧!

台商在大陸的穫利需向大陸繳稅 台灣政府抽不到他們的稅 一隻羊想剝它兩次皮? oh! No!
現在還有幾家勉強留在台灣繳稅 三通之後可能全跑到大陸去
或許三通會帶動什麼的 但我認為那些可能比不上廠商跟大陸交的稅多
另外還有工作機會的失去 一份工作不但代表一份收入 更代表一份尊嚴跟一份安定
其他國家為何不擔心剋不到稅?
因為他們跟老共簽了"避免雙重課稅"的條約 這是國與國之間簽的
老共那一套 接下來就不用我解釋了
至於代誌要怎麼辦 我不清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