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347160 - 2004-04-04 23:48:29
Andrea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23
文章數: 1403



我前文的重點是"每件事情有不同的角度跟立場" 我從勞方的立場來看三通 您是?的立場

回應:

^^~~~
但是面對既成的趨勢~~~
台灣要採取逃避?面對?




這好像跟逃避或面對問題無關吧!
台商在大陸的穫利需向大陸繳稅 台灣政府抽不到他們的稅 一隻羊想剝它兩次皮? oh! No!
現在還有幾家勉強留在台灣繳稅 三通之後可能全跑到大陸去
或許三通會帶動什麼的 但我認為那些可能比不上廠商跟大陸交的稅多
另外還有工作機會的失去 一份工作不但代表一份收入 更代表一份尊嚴跟一份安定

其他國家為何不擔心剋不到稅?
因為他們跟老共簽了"避免雙重課稅"的條約 這是國與國之間簽的
老共那一套 接下來就不用我解釋了

至於代誌要怎麼辦 我不清楚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ralph 2004-04-01 15:24:16
轉貼:半導體人之夢-文章很長請用心看完必有所穫 北海ㄚ忠 2004-04-01 15:58:00
Re: 轉貼:半導體人之夢-文章很長請用心看完必有所穫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12:51
轉貼:台灣IC業的西進與長征-印度.中國.英特爾夾殺下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00:03
轉貼:半導體結構轉變,晶圓代工機會大好!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04:34
轉貼:培養職場競爭力-你是第三波科技人才嗎?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09:46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獨孤無妄 2004-04-03 10:12:30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read1234 2004-04-03 14:29:00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獨孤無妄 2004-04-03 14:55:2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3 19:30:4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4 00:15:36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4 23:48:29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5 05:15:21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5 18:08:38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天生 2004-04-05 22:08:26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6 15:30:3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天生 2004-04-07 08:33:4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7 10:11:3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7 21:28:34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7 05:25:42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7 21:15:3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8 05:05:18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10 18:30:5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11 06:33:31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5 05:20:17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獨孤無妄 2004-04-05 04:04:39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5 05:32:50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5 17:39:3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coolwind 2004-04-07 10:06:34
大陸還有多少空間..... ohyajack 2004-04-11 04:25:08
Re: 大陸還有多少空間..... ohyajack 2004-04-11 04:29:47
Re: 大陸還有多少空間..... 北海ㄚ忠 2004-04-11 06:32: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