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但是面對既成的趨勢~~~
台灣要採取逃避?面對?
市場在哪錢就在哪~~~
這是不爭的事實~~~
或許市場終會輪動~~~
但是依台灣這個島國~~~
從阿輝到阿扁四年執政後的今天~~~
您會發現~~~
現實就是現實~~~
台灣對大陸的依存度越來越高~~~
但是台灣在大陸的投資比例佔外資總投資的比例卻在下降~~~
目前只有七趴左右~~~
南進等政策成功了嗎?
最後還不是得面對~~~
但這段失落的時間呢?
我認同我們要世界化~~~
並不是駝鳥心態的去封閉自己~~~
對岸也是世界化的重要的一環~~~

但是面對既成的趨勢~~~
台灣要採取逃避?面對?
市場在哪錢就在哪~~~
這是不爭的事實~~~
或許市場終會輪動~~~
但是依台灣這個島國~~~
從阿輝到阿扁四年執政後的今天~~~
您會發現~~~
現實就是現實~~~
台灣對大陸的依存度越來越高~~~
但是台灣在大陸的投資比例佔外資總投資的比例卻在下降~~~
目前只有七趴左右~~~
南進等政策成功了嗎?
最後還不是得面對~~~
但這段失落的時間呢?
我認同我們要世界化~~~
並不是駝鳥心態的去封閉自己~~~
對岸也是世界化的重要的一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