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跟您說有關勞方的問題~~~
台灣以前是亞洲燈飾發展中心~~~
每次特展都最少有兩百多個攤位~~~
但是這兩年只有二十幾攤~~~
攤位只有自己人~~~
沒有半點的外國客戶~~~
不是沒廠家要回來參展~~~
而是沒有客戶要來台灣~~~
那些廠家不求新求變難道要他們倒~~~
有心的勞工也是都過去當台籍幹部~~~
現實生意競爭是現實的~~~
就是這樣~~~
就算國與國也是~~~
台灣受欺壓還要被美國吃死死的~~~
但是除了莊敬自強是沒有更好的其他方法的~~~
大家努力囉~~~
^^~~~
台灣以前是亞洲燈飾發展中心~~~
每次特展都最少有兩百多個攤位~~~
但是這兩年只有二十幾攤~~~
攤位只有自己人~~~
沒有半點的外國客戶~~~
不是沒廠家要回來參展~~~
而是沒有客戶要來台灣~~~
那些廠家不求新求變難道要他們倒~~~
有心的勞工也是都過去當台籍幹部~~~
現實生意競爭是現實的~~~
就是這樣~~~
就算國與國也是~~~
台灣受欺壓還要被美國吃死死的~~~
但是除了莊敬自強是沒有更好的其他方法的~~~
大家努力囉~~~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