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347163 - 2004-04-05 05:20:17
北海ㄚ忠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3-01-24
文章數: 5438
來自: 臺灣台中
再來跟您說有關勞方的問題~~~
台灣以前是亞洲燈飾發展中心~~~
每次特展都最少有兩百多個攤位~~~
但是這兩年只有二十幾攤~~~
攤位只有自己人~~~
沒有半點的外國客戶~~~
不是沒廠家要回來參展~~~
而是沒有客戶要來台灣~~~
那些廠家不求新求變難道要他們倒~~~
有心的勞工也是都過去當台籍幹部~~~
現實生意競爭是現實的~~~
就是這樣~~~
就算國與國也是~~~
台灣受欺壓還要被美國吃死死的~~~
但是除了莊敬自強是沒有更好的其他方法的~~~
大家努力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諾那華藏經舍

諾那華藏論壇
--------------------
是對是錯且不管你,笑聲歌聲傳我傳奇,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把戲,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是正是邪不處理,要愛要情隨便你,管不了是是非非,
那恩恩怨怨啥道理,作人管不了這許多,不過是一齣戲。
讓我們找開心快活去,讓我們尋開心快樂去,
快樂的人生一切是遊戲,歡樂的人生是我和你,
笑一聲醉醒之間,難得糊塗,開心做一齣戲。
萬事由天莫苦求。子孫綿遠褔悠悠。飲三杯酒休胡亂。得一帆風便可收。
生事事生何日了。害人人害幾時休。冤家宜解不宜結。各自回頭看後頭。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ralph 2004-04-01 15:24:16
轉貼:半導體人之夢-文章很長請用心看完必有所穫 北海ㄚ忠 2004-04-01 15:58:00
Re: 轉貼:半導體人之夢-文章很長請用心看完必有所穫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12:51
轉貼:台灣IC業的西進與長征-印度.中國.英特爾夾殺下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00:03
轉貼:半導體結構轉變,晶圓代工機會大好!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04:34
轉貼:培養職場競爭力-你是第三波科技人才嗎? 北海ㄚ忠 2004-04-01 16:09:46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獨孤無妄 2004-04-03 10:12:30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read1234 2004-04-03 14:29:00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獨孤無妄 2004-04-03 14:55:2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3 19:30:4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4 00:15:36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4 23:48:29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5 05:15:21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5 18:08:38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天生 2004-04-05 22:08:26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6 15:30:3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天生 2004-04-07 08:33:4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7 10:11:3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7 21:28:34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7 05:25:42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7 21:15:35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8 05:05:18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10 18:30:5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11 06:33:31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5 05:20:17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獨孤無妄 2004-04-05 04:04:39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北海ㄚ忠 2004-04-05 05:32:50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Andrea 2004-04-05 17:39:33
Re: 台灣還有多少機會.... coolwind 2004-04-07 10:06:34
大陸還有多少空間..... ohyajack 2004-04-11 04:25:08
Re: 大陸還有多少空間..... ohyajack 2004-04-11 04:29:47
Re: 大陸還有多少空間..... 北海ㄚ忠 2004-04-11 06:32: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