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當然有~~~
反正您多兩岸走走~~~
產業多深入就知道了~~~
這只是產業生態的一環~~~
台灣更多高薪挖角或跳槽被用完就踢走的事~~~
像王雪紅的威盛的官司不就是個好例子~~~
您的例子再次強調商場無間道~~~
不會因為您是台灣人就一切ok~~~
案子給您包大位給您坐~~~
弱肉強食~~~
所以只能莊敬自強~~~
面對現實~~~
看是全面的看~~~
不是一昧的偏坦一邊囉~~~
您的例子是在之前大陸晶圓代工廠等大量設置時~~~
那時後有大量挖角潮~~~
王文洋不是也跟陸資合資~~~
搞的很風光~~~
現在沒聲音了~~~
因為被吃掉了~~~
相對的成功的也很多~~~
但很多事為甚麼我還是說要面對現實莊敬自強~~~
市場的脈動迎合面有很多種~~~
但是都要去正對他~~~
才會又生生不息的契機~~~
最主要是要有政府統合的力量~~~
像南韓日本等都是區域性統包的再大陸發展~~~
沒錯或許您會說現在的兩岸關係是障礙~~~
但是這就是政府要去解決的~~~
不然選這政府要自宮用的嗎~~~
同時兩岸雙方早有套已擬好的三通模式~~~
包含對通的硬體設施都建構好了~~~
只是目前台灣的政治票房沒法將他台面化~~~
早在阿輝時代就都一部一部都規劃好~~~
阿扁時代就完成~~~
只剩些支節問題~~~
問題不大只在上位者的政治票房~~~
在沒連任壓力下會慢慢改變的~~~

當然有~~~
反正您多兩岸走走~~~
產業多深入就知道了~~~
這只是產業生態的一環~~~
台灣更多高薪挖角或跳槽被用完就踢走的事~~~
像王雪紅的威盛的官司不就是個好例子~~~
您的例子再次強調商場無間道~~~
不會因為您是台灣人就一切ok~~~
案子給您包大位給您坐~~~
弱肉強食~~~
所以只能莊敬自強~~~
面對現實~~~
看是全面的看~~~
不是一昧的偏坦一邊囉~~~
您的例子是在之前大陸晶圓代工廠等大量設置時~~~
那時後有大量挖角潮~~~
王文洋不是也跟陸資合資~~~
搞的很風光~~~
現在沒聲音了~~~
因為被吃掉了~~~
相對的成功的也很多~~~
但很多事為甚麼我還是說要面對現實莊敬自強~~~
市場的脈動迎合面有很多種~~~
但是都要去正對他~~~
才會又生生不息的契機~~~
最主要是要有政府統合的力量~~~
像南韓日本等都是區域性統包的再大陸發展~~~
沒錯或許您會說現在的兩岸關係是障礙~~~
但是這就是政府要去解決的~~~
不然選這政府要自宮用的嗎~~~
同時兩岸雙方早有套已擬好的三通模式~~~
包含對通的硬體設施都建構好了~~~
只是目前台灣的政治票房沒法將他台面化~~~
早在阿輝時代就都一部一部都規劃好~~~
阿扁時代就完成~~~
只剩些支節問題~~~
問題不大只在上位者的政治票房~~~
在沒連任壓力下會慢慢改變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