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各位易經前輩一個入墓的問題? #1206729 - 2009-06-17 18:07:34 阿獠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6-04 文章數: 349 張貼者: 學易 立昇大大:老師是住台中;但沒聽她談過紫微斗數...八字有! 講了老半天,原來妳的老師是「她」哦,呵呵~~我也知道「妳」是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