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版主容許晚輩在此有發言提問的機會;向您澄清一二事:
一.晚輩才疏學淺, 所以對於任何一位大大的回答, 只有全然接受;
並點頭稱是, 感恩言謝!而非狂妄自大的打分數給評語!
二.版主您真把元利大大的留言全看懂了嗎?
三.晚輩學問差...修養差...表達能力更差!所以,要好好的閉門思過了!
在此向所有熱心解答議題的前輩大大深深一鞠躬!
一.晚輩才疏學淺, 所以對於任何一位大大的回答, 只有全然接受;
並點頭稱是, 感恩言謝!而非狂妄自大的打分數給評語!
二.版主您真把元利大大的留言全看懂了嗎?
三.晚輩學問差...修養差...表達能力更差!所以,要好好的閉門思過了!
在此向所有熱心解答議題的前輩大大深深一鞠躬!
編輯者: 學易 (2009-05-14 12:35:5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