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學易
因為不想閉門造車!所以特別上來向各位前輩討教; 希望自己可得解惑之外,
也能長點智慧! 可不是無事生非之人! 其實我也在求應證...月墓之論一回
在課堂上恩師有提及; 但她本就有藏私的習性...再一步追問, 她就推說我
也能長點智慧! 可不是無事生非之人! 其實我也在求應證...月墓之論一回
在課堂上恩師有提及; 但她本就有藏私的習性...再一步追問, 她就推說我
既然你已有師可依,我就不便多說.所學不同,我的觀念你未必能吸收.
呵呵~我倒不認為你老師有所保留.
記得我在學時,有同學問卦,在課堂上解,問工作,薪水及所配的股票,老師講的清清楚楚,呵呵~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找尋,看了不少卦書.都找不到相關理論.雖然得不到我所要的,但所擁有的已超出
我所要的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