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日與月之力的比重,我還是認為在題目
論運還是以世為主用神.
看你敘述,書一定唸不熟,問的問題也捉不到重點.
月令為何不論墓庫?我想大家都不知道.
書上雖沒說,但多看一定會懂.
程度不夠亂發明"名目",月墓真的好笑,今人難到比古人聰明?
沒程度,懶得回答~看!那藍天白雲~
日與月之力的比重,我還是認為在題目
論運還是以世為主用神.
看你敘述,書一定唸不熟,問的問題也捉不到重點.
月令為何不論墓庫?我想大家都不知道.
書上雖沒說,但多看一定會懂.
程度不夠亂發明"名目",月墓真的好笑,今人難到比古人聰明?
沒程度,懶得回答~看!那藍天白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