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各位易經前輩一個入墓的問題? #1183591 - 2009-05-02 20:21:57 chu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06 文章數: 1103 來自: 竹北市 呵呵~是學易水水,嗯~那我請問你書上如何說月令跟日辰的效用? 編輯者: chu8 (2009-05-02 20:22: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