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各位易經前輩一個入墓的問題? #1188021 - 2009-05-11 13:45:53 學易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3-08 文章數: 54 妳講的好像這裡的大大沒有一個是明師的感覺喔!不好意思; 這裡的大大我還真是有眼不視泰山呢!(完全不熟)我想一切隨緣好!我們老師收十八....學多久不知道!有一位始終一直跟在她身後! 編輯者: 學易 (2009-05-11 13:46: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