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u8
呵呵~
日與月之力的比重,我還是認為在題目
論運還是以世為主用神.
看你敘述,書一定唸不熟,問的問題也捉不到重點.
月令為何不論墓庫?我想大家都不知道.
書上雖沒說,但多看一定會懂.
程度不夠亂發明"名目",月墓真的好笑,今人難到比古人聰明?
沒程度,懶得回答~看!那藍天白雲~
日與月之力的比重,我還是認為在題目
論運還是以世為主用神.
看你敘述,書一定唸不熟,問的問題也捉不到重點.
月令為何不論墓庫?我想大家都不知道.
書上雖沒說,但多看一定會懂.
程度不夠亂發明"名目",月墓真的好笑,今人難到比古人聰明?
沒程度,懶得回答~看!那藍天白雲~
呵呵....chu8老師真是性格阿!
小弟再加點料調味調味......
動為始 變為終
月值當權 日值永遠
看!過街老虎人人喊打....猜猜蔡10的一首歌!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夕水闌珊青艮眠
朦灘五里黃灯掠
千錯往來人如般
一手空風春華越
夕水闌珊青艮眠
朦灘五里黃灯掠
千錯往來人如般
一手空風春華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