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各位易經前輩一個入墓的問題? #1186410 - 2009-05-08 09:37:26 立昇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3-05 文章數: 82 那幫人看風水改陽宅的會更慘了..因為看了不敢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山水清氣 極天地大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