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各位易經前輩一個入墓的問題? #1183587 - 2009-05-02 19:57:01 學易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3-08 文章數: 54 真的不敢造次~~這真的是後輩小女子問流月所占之卦~~絶對沒有唬弄各位前輩以前輩的意思月墓並不會和日墓並存嗎?可以請教以何者為大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