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辰為六爻之主宰,月令為萬卜之題綱。
太歲為總統,月令為縣長,日辰為里長。
為什麼起卦的時候生旺墓絕是看日辰?因為人家總統還是縣長如果沒特別的事,跟本不會去理你,天高皇帝遠嘛!
里長和人民比較近,管比較多,所謂的土皇帝就是這樣,呵呵!
我看野鶴老人的卦例,起卦當下的時候,都只有用到日墓。但是斷未來應期仍然會用到月墓甚至年墓哦!
太歲為總統,月令為縣長,日辰為里長。
為什麼起卦的時候生旺墓絕是看日辰?因為人家總統還是縣長如果沒特別的事,跟本不會去理你,天高皇帝遠嘛!
里長和人民比較近,管比較多,所謂的土皇帝就是這樣,呵呵!
我看野鶴老人的卦例,起卦當下的時候,都只有用到日墓。但是斷未來應期仍然會用到月墓甚至年墓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