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各位易經前輩一個入墓的問題? #1188319 - 2009-05-12 06:17:04 學易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3-08 文章數: 54 哦~~您真是想太多囉~~算了!我想還是針對議題來談吧~~談我的老師這麼多...離題太遠!謝謝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