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62374 - 2002-02-24 15:10:23 看戲的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9-04 文章數: 56 前面幾年~你要努力的克服它~不要認輸後面幾年~你就會覺得~習慣了~這沒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