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62357 - 2002-01-31 01:26:55
hui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30
文章數: 1380
來自: 台灣台北
嗯謝謝您提這個議題

更謝謝所有大大

在此發表的每篇文都足以做自己面對之參考

人生在世真的有很多無奈與無解

端看自己如何去面對

轉念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首自己曾有過的劣運也是如此這般的無助無奈與嘆息

但是雲開月明回首前塵

這段時間也是自己對人生體悟最多

對人之真情感念最深



更重要的因為急欲找那出口找那解答而不停的跑不停的找

終於找到了我一生的生命泉源快樂天堂

生命的難題考驗重重來

已經不再那麼害怕了



若問得失

有這麼一段

我的感覺是塞翁失馬







楊大大確實指出了這樣的過程

我一開始

也是自閉

默默接受天道 趁機休息

韜光養晦 趁機進修 乾脆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 反正就是要長期投入等待時機...

轉變注意力關心與觀察比他更弱勢的人

關注命理精神成長....幸運的是你現在有 d網眾大大陪你ㄛ



加油吧!我們陪你一起走過



hu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轉動好念 轉動世界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1-29 16:05:10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lindatse 2002-01-29 16:15:01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韋一里 2002-01-29 16:15:5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1-29 16:30:04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韋一里 2002-01-29 16:34:3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deniseyang 2002-02-03 12:16:51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韋一里 2002-02-03 13:25:02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2-03 14:47:22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deniseyang 2002-02-03 14:49:29
十翼 花爵百鍊生 2002-01-29 17:07:5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1-29 18:08:2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20471 2002-01-29 19:48:4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vivi87365 2002-01-30 04:30:3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靛滄海 2002-01-30 15:43:0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老黄 2015-09-18 14:38:01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breeze 2002-01-30 03:50:06
Re:有個"方"法 ws999 2002-01-30 04:11:2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Yid 2002-01-30 05:01:0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vivi87365 2002-01-30 05:09:5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coolwind 2002-01-30 05:56:1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deniseyang 2002-01-30 06:13:20
你很好命哦! coolwind 2002-01-30 06:40:42
Re: 你很好命哦! tweeky20 2002-01-30 11:10:31
Re: 你很好命哦! 天生玩家 2002-01-31 14:33:4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ke2912 2002-01-30 12:08:04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alanwang 2002-01-30 06:00:58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deniseyang 2002-01-30 06:21:04
拜拜~^^ 花爵百鍊生 2002-01-30 06:53:19
Re: 拜拜~^^ Coka 2002-02-01 05:33:21
Re: 拜拜~^^ 花爵百鍊生 2002-02-01 09:57:21
Re: 拜拜~^^ Coka 2002-02-12 09:34:0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traveller 2002-01-30 13:33:57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lindatse 2002-01-30 13:37:5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bluebird 2002-01-31 17:29:21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traveller 2002-02-01 14:26:0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韋一里 2002-01-30 14:39:2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花爵百鍊生 2002-01-30 15:28:19
這當然又是我的錯 coolwind 2002-01-30 23:32:06
先撇開主觀的對與錯... 花爵百鍊生 2002-01-31 02:16:21
寡言多行 韜光養晦 明哲保身 靛滄海 2002-01-30 15:37:34
Re: 寡言多行 韜光養晦 明哲保身 deniseyang 2002-01-30 23:55:38
Re: 寡言多行 韜光養晦 明哲保身 花爵百鍊生 2002-01-31 02:19:57
Re: 寡言多行 韜光養晦 明哲保身 WenWen 2002-02-12 09:49:1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1-30 16:10:1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TAINAN BOY 2002-01-30 22:49:0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Part two TAINAN BOY 2002-01-31 02:10:52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Part two emilyfu 2002-01-31 05:51:1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Part two TAINAN BOY 2002-01-31 14:13:1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hui 2002-01-31 01:26:5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看戲的 2002-02-24 15:10:2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appache 2011-05-02 05:35:1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rblin 2011-05-02 04:13:4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smallisland 2011-05-04 01:07:1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魔胖 2011-05-04 11:01:18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p寶 2011-05-04 12:43:14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天下成雙 2011-05-06 23:26:17
Re: 拜拜~^^ 晨曦 2011-05-09 14:49:17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奈若何 2015-09-15 18:59:5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2xjilidl 2015-09-18 15:51:28
Re: 你很好命哦! Chun Chieh 2015-10-20 14:06: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