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1436555 - 2011-05-02 04:13:45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emilyfu大家認為在運氣極差的大運(什麼都是白做)應該怎樣做? 靜靜地看它如何個囂張法。Quietly to see how arrogant it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