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1807443 - 2015-09-15 18:59:53
奈若何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5-05-29
文章數: 23
所以你認為在運氣好的時候,應該怎麼做?

後來你可能會發覺運氣的好與壞,都只是你相對過去的環境相對現在的周遭所衍生的念頭,為

甚麼從來沒好過的人,相對於過去會覺得運氣更差?根據心理學因為你把過去潛移美化了,就

是這樣,假如一直運氣很差,你不會有這種想法。

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當然不需要講得很玄,說真的,如果你能傾訴自己很苦,那表示你不夠苦,真正的苦所謂有苦

難言。

我猜想你的運氣差應該是侷限在經濟上,所謂的錢就是交易的工具,而不是證明你運氣好壞與

否的工具,突然給你一億,我猜想也只能好過個幾年,爾後運氣差的感覺更加強烈,不是嗎?

因為你從來不會花錢,而衍生更多甜蜜的煩惱,煩惱總是被另一個煩惱掩蓋,你只是想讓別人

知道你好過對吧,奉勸你一句,自己的心態好過即可。

我看到樓上有氣洩的道理,不,我的錢就是靠講話來的,我想不能一概而論,把任何事情玄化

都會有論證上的困難,玄學不宜再製造任何論證上的困難,否人人得以論之。

做一些讓自己內心平靜的事情是正確的,但不該過度依賴於那些話說出口的古人自己才能解釋

的言說,玄是很美,但不能當飯吃,你現在需要的是餵飽自己的慾望,剎那無法擁有更遑論永

恆?


編輯者: 奈若何 (2015-09-15 19:06:15)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1-29 16:05:10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lindatse 2002-01-29 16:15:01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韋一里 2002-01-29 16:15:5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1-29 16:30:04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韋一里 2002-01-29 16:34:3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deniseyang 2002-02-03 12:16:51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韋一里 2002-02-03 13:25:02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2-03 14:47:22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deniseyang 2002-02-03 14:49:29
十翼 花爵百鍊生 2002-01-29 17:07:5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1-29 18:08:2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20471 2002-01-29 19:48:4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vivi87365 2002-01-30 04:30:3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靛滄海 2002-01-30 15:43:0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老黄 2015-09-18 14:38:01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breeze 2002-01-30 03:50:06
Re:有個"方"法 ws999 2002-01-30 04:11:2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Yid 2002-01-30 05:01:0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vivi87365 2002-01-30 05:09:5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coolwind 2002-01-30 05:56:1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deniseyang 2002-01-30 06:13:20
你很好命哦! coolwind 2002-01-30 06:40:42
Re: 你很好命哦! tweeky20 2002-01-30 11:10:31
Re: 你很好命哦! 天生玩家 2002-01-31 14:33:4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ke2912 2002-01-30 12:08:04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alanwang 2002-01-30 06:00:58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deniseyang 2002-01-30 06:21:04
拜拜~^^ 花爵百鍊生 2002-01-30 06:53:19
Re: 拜拜~^^ Coka 2002-02-01 05:33:21
Re: 拜拜~^^ 花爵百鍊生 2002-02-01 09:57:21
Re: 拜拜~^^ Coka 2002-02-12 09:34:0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traveller 2002-01-30 13:33:57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lindatse 2002-01-30 13:37:5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bluebird 2002-01-31 17:29:21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traveller 2002-02-01 14:26:0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韋一里 2002-01-30 14:39:2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花爵百鍊生 2002-01-30 15:28:19
這當然又是我的錯 coolwind 2002-01-30 23:32:06
先撇開主觀的對與錯... 花爵百鍊生 2002-01-31 02:16:21
寡言多行 韜光養晦 明哲保身 靛滄海 2002-01-30 15:37:34
Re: 寡言多行 韜光養晦 明哲保身 deniseyang 2002-01-30 23:55:38
Re: 寡言多行 韜光養晦 明哲保身 花爵百鍊生 2002-01-31 02:19:57
Re: 寡言多行 韜光養晦 明哲保身 WenWen 2002-02-12 09:49:1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1-30 16:10:1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TAINAN BOY 2002-01-30 22:49:0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Part two TAINAN BOY 2002-01-31 02:10:52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Part two emilyfu 2002-01-31 05:51:1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Part two TAINAN BOY 2002-01-31 14:13:1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hui 2002-01-31 01:26:5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看戲的 2002-02-24 15:10:2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appache 2011-05-02 05:35:1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rblin 2011-05-02 04:13:4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smallisland 2011-05-04 01:07:1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魔胖 2011-05-04 11:01:18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p寶 2011-05-04 12:43:14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天下成雙 2011-05-06 23:26:17
Re: 拜拜~^^ 晨曦 2011-05-09 14:49:17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奈若何 2015-09-15 18:59:5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2xjilidl 2015-09-18 15:51:28
Re: 你很好命哦! Chun Chieh 2015-10-20 14:06: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