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二十年不好的大運(正好是20多至40多黃金時期, 工作, 學業影響很大很大..)
這是我前世,今生的業障所導至的. 相信命運可以改變, 通過懺悔行善, 大災化小, 小災化無...
我也是。人生最精華的時期,已經被判了死刑。可是我有時在想,如果我們不知命,是不是會更有信心和希望去努力呢?是不是比較不會劃地自限呢?我想有時候寧可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人才會被激發出更大的能力來,我是這樣想的。
這是我前世,今生的業障所導至的. 相信命運可以改變, 通過懺悔行善, 大災化小, 小災化無...
我也是。人生最精華的時期,已經被判了死刑。可是我有時在想,如果我們不知命,是不是會更有信心和希望去努力呢?是不是比較不會劃地自限呢?我想有時候寧可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人才會被激發出更大的能力來,我是這樣想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