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62337 - 2002-01-30 05:01:05 Yid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0-07 文章數: 380 來自: HongKong, China. 引述他人兩句話:世事豈能盡如人意凡事只需無愧於心共勉之^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觀世音,南摩佛,與佛有因,與佛有緣,佛法僧緣,常樂我淨 朝唸觀世音,暮唸觀世音,念念從心起,念念不離心.^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