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62348 - 2002-01-30 13:37:53 lindats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6 文章數: 336 來自: Canada... ~ 不經歷樂與苦, 無法體會無常; ===================================的確..我正在經歷著無常..體會到成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