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62342 - 2002-01-30 06:21:04
deniseyang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4-07
文章數: 777
來自: 天空


Dear Emily



剛才看到這個話題就很感興趣

因為許多人都會面臨這些瓶頸

或者如你所說你如此特別

一生只有一個喜大運 ? 這真的令我意外 ?

想找你的生辰來瞧瞧

但是連看妳的舊的發表文章兩頁就沒有耐心再找了 哈 

這可能也是敝人不順的原因嗎 沒有深耕  呵呵

後來看到coolwind大大的好笑的回應

第二點引發我回應的衝動



剛好我今日與朋友正好討論到這個問題

便將我回應他的信

也貼了與妳分享

-----------------------------

的確,所謂不順只是不如預期而已。

面對不如預期--所謂不順,每個人可以產生很多不同的結果。^_^

有人瘋了--啊哈你看我對你講話又開始太自由,呵呵!

有人怨天尤人

有人每天唸唸念 旁人很受不了

有人自閉

有人默默接受天道 趁機休息

有人韜光養晦 趁機進修 乾脆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 反正就是要長期投入等待時機...

有人轉變注意力關心與觀察比他更弱勢的人

有人關注命理精神成長

有人頓悟人生 ... 哈出家是個不錯的主意

......



so 說真的 我當然想建議你採取後面的方式

或者你就在變動中 採行一些長期經營的興趣才華也好

-----------------------------





謹祝Emily及我等一干不順的人類

  心寬體健

  智慧清朗 

  呵呵呵^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Maktub 。 。。。。。。 丁卯-丁火坐卯木,木能生火,丁火能源充足,精力好,好學不倦,膽大細心。配偶能幹多智。 稽首慈雲大士前,不升淨土不升天, 願為一滴楊枝水,灑到人間並蒂蓮。 --------------清朝女詩人馮小青 願大家平安喜樂,圓滿幸福! →2003年8月起人間各種感情的49首情詩創作←2006.05.05.22:36 01-25-1600起 Rb-Pl-Nd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1-29 16:05:10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lindatse 2002-01-29 16:15:01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韋一里 2002-01-29 16:15:5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1-29 16:30:04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韋一里 2002-01-29 16:34:3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deniseyang 2002-02-03 12:16:51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韋一里 2002-02-03 13:25:02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2-03 14:47:22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deniseyang 2002-02-03 14:49:29
十翼 花爵百鍊生 2002-01-29 17:07:5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1-29 18:08:2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20471 2002-01-29 19:48:4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vivi87365 2002-01-30 04:30:3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靛滄海 2002-01-30 15:43:0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老黄 2015-09-18 14:38:01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breeze 2002-01-30 03:50:06
Re:有個"方"法 ws999 2002-01-30 04:11:2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Yid 2002-01-30 05:01:0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vivi87365 2002-01-30 05:09:5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coolwind 2002-01-30 05:56:1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deniseyang 2002-01-30 06:13:20
你很好命哦! coolwind 2002-01-30 06:40:42
Re: 你很好命哦! tweeky20 2002-01-30 11:10:31
Re: 你很好命哦! 天生玩家 2002-01-31 14:33:4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ke2912 2002-01-30 12:08:04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alanwang 2002-01-30 06:00:58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deniseyang 2002-01-30 06:21:04
拜拜~^^ 花爵百鍊生 2002-01-30 06:53:19
Re: 拜拜~^^ Coka 2002-02-01 05:33:21
Re: 拜拜~^^ 花爵百鍊生 2002-02-01 09:57:21
Re: 拜拜~^^ Coka 2002-02-12 09:34:0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traveller 2002-01-30 13:33:57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lindatse 2002-01-30 13:37:5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bluebird 2002-01-31 17:29:21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traveller 2002-02-01 14:26:0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韋一里 2002-01-30 14:39:2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花爵百鍊生 2002-01-30 15:28:19
這當然又是我的錯 coolwind 2002-01-30 23:32:06
先撇開主觀的對與錯... 花爵百鍊生 2002-01-31 02:16:21
寡言多行 韜光養晦 明哲保身 靛滄海 2002-01-30 15:37:34
Re: 寡言多行 韜光養晦 明哲保身 deniseyang 2002-01-30 23:55:38
Re: 寡言多行 韜光養晦 明哲保身 花爵百鍊生 2002-01-31 02:19:57
Re: 寡言多行 韜光養晦 明哲保身 WenWen 2002-02-12 09:49:1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emilyfu 2002-01-30 16:10:1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TAINAN BOY 2002-01-30 22:49:06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Part two TAINAN BOY 2002-01-31 02:10:52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Part two emilyfu 2002-01-31 05:51:1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Part two TAINAN BOY 2002-01-31 14:13:1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hui 2002-01-31 01:26:5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看戲的 2002-02-24 15:10:2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appache 2011-05-02 05:35:1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rblin 2011-05-02 04:13:45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smallisland 2011-05-04 01:07:19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魔胖 2011-05-04 11:01:18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p寶 2011-05-04 12:43:14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天下成雙 2011-05-06 23:26:17
Re: 拜拜~^^ 晨曦 2011-05-09 14:49:17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奈若何 2015-09-15 18:59:53
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2xjilidl 2015-09-18 15:51:28
Re: 你很好命哦! Chun Chieh 2015-10-20 14:06: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