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62352 - 2002-01-30 15:43:06 靛滄海 一元復始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1329 來自: 海王星 財運不好的人有個徵象,話太多.洩氣洩得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捻花微笑有何意 一念之間了破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