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62346 - 2002-01-30 12:08:04 ke29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18 文章數: 303 來自: 天地間 嗯~~蠻有意思的...另類思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