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起伏無常 變幻莫測 我現在就是走壞運
我的方法是 天天躺在床上 不要亂動
定期到行天宮 龍山寺拜拜收驚 捐救濟金100塊
定期到武昌街的台灣省城隍廟燒金紙給各位祖先 及各位好兄弟
一個大運是五年 最快都要五年才能轉運
走壞運真的處處不順 很難過的
希望各位大大能提供更好的方法來對付壞運 感恩
我的方法是 天天躺在床上 不要亂動
定期到行天宮 龍山寺拜拜收驚 捐救濟金100塊
定期到武昌街的台灣省城隍廟燒金紙給各位祖先 及各位好兄弟
一個大運是五年 最快都要五年才能轉運
走壞運真的處處不順 很難過的
希望各位大大能提供更好的方法來對付壞運 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