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在運氣極差的大運應該怎樣 #62327 - 2002-01-29 16:15:01 lindats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6 文章數: 336 來自: Canada... 我覺得低調點, 默默耕耘, 差的大運過了就有耕耘的結果...有挫折時候..告訴自己, 這件事發生是有它的原因, 而我從這個挫折領悟了甚麼?得到了甚麼.....不知道各位覺得呢..這只是晚輩的淺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