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拜拜~^^ #62365 - 2002-02-01 05:33:21 Coka 或躍在淵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77 來自: 中華民國 我贊成去拜拜!尤其建議您在初一及十五到比較大一點的廟拜拜!拜完後不要立即離去,如廟後有公園或可散心的樹下甚或空地,找個地方坐下來,比較可以想通一些事情!心靈較能沈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