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斗數版知到dis姐姐很不快
其實, 我也曽是這種"破碎邊緣"家庭的小孩
所以, 能估計到部份事情的發展
只能告訴大家~ 做個配角~小孩~都會很痛苦
害得我至今都~ 不易"發昏"
不是太挑剔, 只是挑錯的結果太痛苦可怕, 不想再誤入困局
還幸dis姐姐的孩子尚小, 還有時間解決問題
在此只能祝福你們娘兒仨
其實, 我也曽是這種"破碎邊緣"家庭的小孩
所以, 能估計到部份事情的發展
只能告訴大家~ 做個配角~小孩~都會很痛苦

害得我至今都~ 不易"發昏"
不是太挑剔, 只是挑錯的結果太痛苦可怕, 不想再誤入困局

還幸dis姐姐的孩子尚小, 還有時間解決問題
在此只能祝福你們娘兒仨

前一個議題
索引